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明星狂笑怪样PK 谁能击败咆哮女王章子怡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6日07:41  新浪女性

  5。吴君如


吴君如
吴君如

  在早期的香港影视界,诸多女明星都是才貌双全,很多女艺人都是港姐出身。唯独吴君如,限于外形,一反常态,常扮演被消遣挖苦的角色。如粗鲁的女警花、被嫌弃的主妇等。她的自毁形象,搞笑登场为她赢得了“女周星驰”的称号。凭借此举,她荣获了“台湾金马奖影后”、“香港金像奖影后”等称号。

  6。周星驰

周星驰
周星驰

  周星驰又在搞他的周氏幽默了。

  7。伊能静

伊能静
伊能静

  大笑的都露出了蛀牙,真不知道是不是高兴的过了头,忘记了自己的缺陷。

  8。李连杰

李连杰
李连杰

  一直感觉李连杰是个从内心都很乐观的人,他的笑总是让人感觉到那么真诚。李连杰,这位国际巨星,笑的都和别人不一样。

薇吧】 【主妇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